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党委召开督查项目管理公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12-11 15:11:27 】【来源: 】【阅读次数:

1211日下午,水务集团党委召开督查项目管理公司情况反馈会,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小飞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督查组全体成员及项目管理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集团综合督查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审计督察部主任顾娴虹反馈了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管理、企业发展谋划、规章制度执行、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 

蔡小飞同志代表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查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聚焦落实,敢于动真碰硬,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转变作风,压实政治责任,确保督查整改取得实效。

2.jpg   3.jpg

陈卫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综合督查和问题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督查工作的认识,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强化内部管理;要及时总结督查工作经验,明确公司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方向;要高度重视后期整改工作,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陈隆同志充分肯定了项目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督查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整改态度端正二是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深入剖析,精准施策,确保整改成果长效。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