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项目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07 13:44:51 】【来源: 】【阅读次数:

127日上午,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小飞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蔡小飞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党风廉政、意识形态、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社会责任等八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对党支部未来三年的工作建议;审议并通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项目管理公司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蔡小飞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对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强化责任落实,担当作为把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攻坚克难谋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尽心竭力为职工等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陈卫安同志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项目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以夯实组织基础为重点,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二是要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焕发支部工作活力;三是要以严守党纪国法为主线,大力弘扬风清气正;四是要以党员队伍建设为核心,健全作用发挥机制。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项目管理公司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蔡小飞同志为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

1.jpg 2.jpg2.jpg

3.jpg 4.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