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强化正面典型引领 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发布日期: 2020-12-03 13:16:5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员工廉洁自律思想意识,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开展“水清莲洁  风清气正”廉政教育活动,集团纪委副书记、审计督察部主任顾娴虹,纪律监督室主任瞿荣元以及苏水实业公司党员、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职工们先后参观了范公祠、高义园,深入了解范仲淹实施新政、赈灾济民、苏州治水等事迹,深切感悟“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乐”精神,切实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在沧浪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五百名贤祠、明道堂,欣赏廉竹与兰花,从先贤名士诗句和传统文化中汲取“清廉”“正直”“高洁”等精神力量;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选择》,在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坚的带领下进行廉政宣誓,支部班子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职工代表作了廉政交流,进一步坚定廉洁从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高山仰止瞻名士,沧浪濯缨正衣冠”。苏水实业公司党员、职工将以先贤为榜样,严守党纪国法,恪守自律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力以赴做好供水保障等各项工作。

DSC00432.JPG DSC00458.JPG

DSC00449.JPG DSC004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