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0-11-18 10:18: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近期,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开展了2020年度廉政提醒谈话。

本次廉政谈话由党总支委员分别约谈各自分管的中层助理及以上干部,采用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谈话中,公司领导提醒分管部门干部在不断丰富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真正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思想、学习和工作中;提醒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团结协作,不搞一言堂,带好团队;提醒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部门主体责任,带头模范遵守好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

通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使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促进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拒腐防变能力,在全公司范围内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王总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