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16 11:25:4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111日,市排水公司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jpg 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找准排水提标改造和水生态环境建设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抓住关键、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公司在排水行业内“大循环、双循环”中的嵌入度、贡献度和价值链地位。要不断提升公司领导班子的敏感性和前瞻性,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推动领导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更好的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要求。

4-4.jpg 3.jpg 

 

王炜指出,一是要加强信息化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信息化人员需要深入业务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更好的为信息化工作做好准备;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生产工艺调控水平和精细化程度,同时更要做好分析研判,提升管网管理质量;三是要完善人员组织架构,随着业务不断发展要做好配套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人员素质;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指导并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