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设立廉政举报信箱和总经理信箱
【发布日期: 2020-11-09 10:53:4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拓宽职工表达渠道,近日,苏水实业公司设立了廉政举报信箱和总经理信箱。

廉政举报信箱主要征集干部职工在廉洁从业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违纪线索。公司纪检人员将根据征集的问题、线索,及时开展廉政约谈、违纪调查等工作,并按有关规定报送集团纪委。

总经理信箱的设立,旨在深入听取职工“心里话”,征集关于内部管理、市场拓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公司将认真对待职工来信,及时采纳可行性建议,不断改进工作短板,努力提升改革发展水平。

下一步,公司将认真落实每月开箱、定期研究、及时反馈等工作,确保抓实信箱载体,有力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DSC00240.JPG QQ截图20201109104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