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参观政德况公祠 立做廉洁排水人
【发布日期: 2020-11-05 13:52: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政德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对“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感召和认同,113日下午,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苏州况公祠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对“政德”的理解,让廉洁从政观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1105092906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201105092927_看图王.jpg

况公祠是江苏省首家干部政德教育基地,以“政德”为精神主线,生动展示了明代廉吏况钟在苏为官十三载爱民为民、三离三留,受到百姓爱戴和挽留的故事。况公祠运用固有空间和现代技术手段,让参观者通过丰富的互动体验切身感受况钟为政以德、廉洁为民的务实为民精神,以及修身齐家、择友化民的个人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105092933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201105092939.jpg

 本次廉洁主题活动,让党员们在参观学习中感悟优秀传统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加强道德修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坚持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为政以德、担当为民的精神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