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30 11:11:4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积极践行抗疫精神,凝聚爱国爱企力量,奋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新闻纪录片《中国战疫纪》,品读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弘扬爱国精神,共创新的辉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从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中国速度建成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各行各业人们众志成城筑牢战疫防线等生动事迹中,深刻领会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从中国取得抗击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效的实践中,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在感慨成绩来之不易的同时,苏水实业公司党员将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企业生产经营各项活动,以实际成效助力苏州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

DSC00119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