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召开督查监测公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10-29 13:12:05 】【来源: 】【阅读次数:

1028日,苏州水务集团召开督查监测公司情况反馈会,监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慧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综合督查组全体成员、监测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IMG_1765.HEIC.JPG

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督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顾娴虹在会上反馈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企业经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

IMG_1766.HEIC.JPG

赵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高度重视督查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迅速部署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深化巩固整改实效。

王意宏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工作制度,要锲而不舍、紧盯目标、规范高效地抓好整改落实。

IMG_1772.HEIC.JPG

最后,陈卫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督查工作既是帮助企业查找问题、补齐不足的指导过程,也是企业借发现问题进行深入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监测公司要以整改为契机,提升内驱动力,从完善制度建设出发,深入挖掘制度原因,将督查工作成效实现在企业长远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