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召开督查市自来水公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10-29 16:02:50 】【来源: 】【阅读次数:

              1028日下午,苏州水务集团召开督查市自来水公司情况反馈会,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综合督查组全体成员,市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科室职工参加会议。

             全景.jpg      IMG_0753.JPG

会上,集团综合督查组副组长顾娴虹同志代表督查组反馈督查整改意见;孙林忠同志代表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要求各级管理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综合督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IMG_0756.JPG  IMG_0767.JPG

陈卫安书记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以落实整改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为下一步改革发展打造良好基础。

陈隆总经理结合督查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督查整改主体责任,将整改意识延伸到基层末梢。二是要强化督查整改的针对性,认真改进现有管理工作的不足,切实谋划好企业的长远发展;三是要求真务实、强化源头治理,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G_0772.JPG     IMG_0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