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同志受邀接受苏州广播电台栏目专访
【发布日期: 2020-10-28 10:48:04 】【来源: 】【阅读次数:

刚才大家听到的这个短片大概就明白了,今天的小康故事的主人公,是咱们姑苏城里的“清肠人”,他叫罗延银,是一名城市管道‘清肠工’……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罗延银以及他的清肠工作慢慢走近了大家的视野,让大家对陌生的管道疏通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

DSC_2890_看图王.jpg DSC_2903_看图王.jpg

1022日,市排水公司全国劳模罗延银同志和“罗延银”党支部书记孟FM96.5苏州生活广播《金乡邻》栏目组邀请来到电台直播间接受采访,一同讲述下井“清肠人”的工作经历和小康故事。

      节目以罗师傅那双满是老茧的手说起,通过罗师傅、罗师傅爱人以及孟书记三个不同视角的讲述全方位地将“清肠工”这份苦脏累的工作展示在了大众面前。孟书记从同事的角度表达了“清肠工”的艰辛和不易并就支部工作简单介绍了排水公司在典型人物选树宣传和党建工作中做出的一些尝试和改变。

   DSC_2906_看图王.jpg DSC_2918_看图王.jpg

今年以来,市排水公司不断增强典型人物的宣传力度,通过《学习强国》《姑苏日报》《看苏州》等媒体平台的宣传,逐步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渠道,构成了相辅相成的良好局面,辅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地发挥了劳模支部的涟漪效应,有效地扩大了公司品牌的影响力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