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冉冉秋光心系老人 九九重阳情暖苏排
【发布日期: 2020-10-28 09:40:4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企业氛围,1025日重阳节当天,市排水公司举办了“冉冉秋光心系老人九九重阳情暖苏排”重阳节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平江街道历史街区党委的老年党员志愿者和集团职工家属到场参与。

DSC_3042_看图王.jpg DSC_3037_看图王.jpg

活动开始,在场的老人们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城东污水处理厂、在参观过程中8块特殊的展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是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代表人物,我也很荣幸被选为‘和谐’的代表人物”讲解员陈丽娟说道。在进水泵房前,“净水”代表人物周兴坤给老年人介绍了新兴的自动采样仪以及先进的污水处理设施,让大家对于污水处理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海棠花红”先锋阵地——排水党建初心馆并来到职工活动室一同品尝重阳糕,喝菊花茶。活动现场,平江街道历史街区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娟和“朝霞学习组”党支部书记曾北海分别分享了党员保护古城守护河道的红色故事。最后,大家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DSC_3129_看图王.jpg DSC_3138_看图王.jpg

本次活动是公司党总支与历史街区社区党委共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活动,既加强了与共建社区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将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理念传递给了大家,呼吁大众珍惜用水、保护河道,提升环境保护意识,更好的为古城保护、水生态环保做出贡献。

DSC_3156_看图王.jpg DSC_3239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