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强化学习再加力 推动纪检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 2020-10-26 13:21:1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督第一职责,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1023日上午,市排水公司召开纪检双月度工作例会,纪检(监察)网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DSC_2927_看图王.jpg DSC_2938_看图王.jpg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访谈视频《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机关怎么干?》,深入学习了纪检监察报文章《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检工作如何高效开展、日常监督职责怎么切实履行好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

随后,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了近两个月来本支部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全体成员结合集团综合督查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共同探讨纪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日常监督中群众的想法和意见等,研究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措施。

DSC_2978_看图王.jpg DSC_2972_看图王.jpg

最后,公司纪检负责人王平同志对下一阶段纪检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三重一大”、技能人才考核等制度落实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制度学习、宣贯和培训,形成按章办事、遵章守纪的工作氛围;二是要注重纪检工作开展的规范化,重点要规范廉政谈话、无问题谈话等记录台账,充分结合岗位职责等开展个人廉政风险点排查;三是要强化纪检监督职责履行,重点对集团综合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要开展年度纪检工作“回头看”,认真对照《水务集团2020年度纪检重点工作考核细则》,对考核内容逐一进行检查,加快未完成工作的推进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纪检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