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党风廉政常抓不懈
【发布日期: 2020-10-26 12:55:57 】【来源: 】【阅读次数:

1023日,市排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双月度工作例会,通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沟通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委员、纪检负责人王平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看廉政教育片.JPG 汇报交流.JPG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洁从业宣传微电影《蜕变》,电影中主人公存在侥幸心理,认为法网恢恢、疏不网己,不惜以身试法,最终落得身陷囹圄的结果,使大家认识到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与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必要性,起到警醒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汇报。王平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内容,同时结合水务集团综合督查发现问题反馈情况,深刻剖析了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党支部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企业党建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DSC_2974.JPG 讨论廉政知识竞赛.JPG

会议还研究了公司开展监察对象防范利益冲突精准监督工作和举办“水清莲洁一路相伴”廉政知识竞赛活动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