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滁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赴市自来水公司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0-21 16:50:52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滁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玮一行5人赴自来水公司考察交流“营商环境优化”相关议题,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纪永超同志参加接待。

交流会中,市自来水公司代表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就获得用水标准、实施细则、流程、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沟通,着重介绍了如何贯彻市委市政府20201号《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案例,在精简申请材料、减少办理环节、压缩处办时限方面的做法。

考察组一行对公司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够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践行“惠民 便民 利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