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综合督查组召开督查设计公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10-20 15:29:32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水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020日下午,集团综合督查组召开督查设计公司工作动员会。综合督查组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作动员讲话,设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虞正平作专题汇报,并作表态发言。综合督查组全体成员、设计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虞正平同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企业经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剖析进行专题汇报。

c0f05687bcdf304c1355176357669c59_副本.jpg

陈卫安同志对设计公司迎接综合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设计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战线,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工作标准,全面提升设计公司管理水平。

36e85b06f3575d207ba153749a089a10_副本.jpg

虞正平同志代表设计公司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贯彻督查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督查纪律,严明政治纪律、认真落实整改,把思想统一到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确保综合督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f24f4e09ad4cfe4740de949948a9ca87_副本1.jpg

最后,全体职工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