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对标世界一流 信息化为企业管理赋能
【发布日期: 2020-10-19 18:21:27 】【来源: 】【阅读次数:

1015日,排水公司第三期“水务专家谈排水”在5楼职工活动室开讲。本次课程邀请集团生产管理部(信息中心)经理丁永伟主讲,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相润排水公司总经理尤岚应邀参会。自来水公司、高铁水务公司、相润排水公司等单位的骨干参会交流。

DSC_2707_副本.JPG   DSC_2552_副本.JPG

本次课程主题为“以科研方式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以资产视角推进数据治理和应用”,丁总结合当下热门的电子商务,并以集团数据量大而繁琐为背景,从生产实际需求出发详细阐述了企业数字化管理的特殊性和必要性,通过视频展示如何通过finereport等信息化管理工具来实现企业数字化治理。课程中,台下听众时不时提出问题与丁总进行交流,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DSC_2682_副本.JPG   DSC_2605_副本.JPG

“专家面对面”环节,丁总与参会人员就各自在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数字化管理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就自身丰富的经验给予了合理的建议和处理方式。

DSC_2659_副本.JPG  DSC_2761_副本.JPG

“水务专家谈排水”专家讲堂是排水公司今年创新搭建的“苏排传承”培育体系中的重要品牌课程,通过挖掘内部师资和邀请外部专家以“专家面对面”的形式共同探讨水务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前景,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性体系,不断提升培训的质效,促进共同提升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