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综合督查组召开督查排水公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10-13 18:15:43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水务集团党委统一部署,1012日,集团综合督查组召开督查排水公司工作动员会。综合督查组组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作动员讲话,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进行专题汇报并作表态发言。集团综合督查组全体成员,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科室全体职工、基层科长参加会议。

DSC_2366.JPG   DSC_2291.JPG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现代企业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进行了专题汇报。

DSC_2300.JPG   DSC_2449.JPG

陈卫安书记对排水公司迎接综合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检查。排水公司要充分认识综合督查的重要性,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做好支持和配合;二是充分发挥经验,提高督查质效。集团综合督查组要灵活安排好所有工作,利用好前两轮督查的经验,保质保量高效完成督查工作;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整改落实。积极配合集团各个部门做好督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真正发挥综合督查的作用,不断地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

王炜同志代表排水公司作表态发言,一是公司上下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接受综合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共同完成好综合督查工作;二是积极协调组织,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及时高效的办理和反馈,全力配合综合督查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于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公司将虚心接受,认真分析原因,及时整改,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会议最后开展了现场民主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