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白洋湾水厂党支部开展 “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19 15:44:4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19日,市自来水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勉励广大党员鼓足干劲,尽职担当。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万若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伟大的抗疫精神。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全面反映抗疫的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中的一个单元故事《生命的拐点》,剧中江汉医院院长张汉清的原型是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疫情期间,张定宇同志隐瞒了身患渐冻症的病情,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观看后,党员们深受感动,并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

活动最后,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过了一个“政治生日”,以庄重的政治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也让党员们深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