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科室组织员工参加《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19 09:53:21 】【来源: 】【阅读次数:

             1014日,市自来水公司科室组织党团员、职工前往繁花金逸影城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c730489423f74b1a6db0862249e014a.jpg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延续《我和我的祖国》集体创作的方式,以“变化”为核心主题,以 “东南西北中”5个地方为空间概念,通过 《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5个不同喜剧风格影片,讲述了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了全国脱贫攻坚成就。

通过认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公司职工纷纷回望了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市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公司进一步加强供水保障、提升供水服务,让苏州百姓畅享“水幸福”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