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秦福军、陈广建两名同志被聘为苏州市劳模工匠智库首批成员
【发布日期: 2020-10-13 13:10:3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在第三届“苏州时代工匠”全城寻访活动启动暨苏州市劳模工匠智库发布仪式上,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秦福军、苏水实业公司陈广建被聘为苏州市劳模工匠智库首批成员。

据悉,苏州市劳模工匠智库是由苏州市总工会发起并成立的,是深入贯彻《中共苏州市委 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的创新举措。智库的建立有助于更好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者大军,旨在进一步营造出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进人物在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集团工会将以此次入选苏州市劳模工匠智库为契机,不断做好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人物的选树和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企业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DSC_0430_看图王.jpg DSC_0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