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习借鉴取长补短 深入交流共促提升
【发布日期: 2020-10-10 09:56:2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第三季度纪检例会暨业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自来水公司纪委书记夏亚军同志主持,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纪检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身份意识,本次纪检例会在以往传统会议形式的基础上有所改变:公司利用两天时间,组织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分赴各基层单位实地进行学习、交流、座谈。大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重要事项商议监督、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等方面的工作相互交流、学习,探讨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达到了启迪思维,取长补短的效果。

座谈会上,夏亚军书记对下阶段纪检工作和纪检队伍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对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和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强化从事纪检工作的岗位意识,不折不扣完成纪检任务;三是要学习掌握开展纪检工作的业务理论,将专项学习、业余自学和具体实践有机结合;四是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重点突出日常监督作用,依靠党组织力量,形成监督合力。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纪检人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水平,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对持续抓好各自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