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筑牢“三道防线” 风清气正过节
【发布日期: 2020-09-30 16:00: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巩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市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通过筑牢“三道防线”,打好节前“预防针”,让全体党员干部过好节日“廉政关”。

强化监督检查,筑牢纪律高压线。根据水务集团纪委《常态化推进“清风行动”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公司党总支认真履职尽责,节前深入各基层单位、各处室及平海公司,对公车使用、公务接待、食堂明细账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如公车记录表填写不规范等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及时反馈,同时督促各部门切实强化职责担当,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清风2.JPG   清风1_看图王.jpg

坚持宣传先行,筑牢思想防线。公司工会主席、纪检负责人王平在重大节假日前会常态化发送廉政短信、图片及视频到排水领导干部排水纪检监察网络小组等微信工作群里,及时给全体党员干部吹清风、敲警钟、鸣警笛。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廉洁自律,确保过节不失节

微信1_看图王.jpg   微信2_看图王.jpg

延伸监督半径,筑牢家庭防线。公司党总支积极搭建单位与家庭的沟通交流平台,创新开展廉政家访送清风活动。公司党总支委员于近日深入项目办成员丁春和马汐帆家中进行节前家访,通过与职工及其家属面对面交谈,拉家常、说廉洁、聊家风,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引导其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谨防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发生不当言行或违纪行为。

家访1_看图王.jpg 家访2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