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开展2020年下半年度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30 15:21:5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深入各基层单位、各处室及平海公司开展监督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作风建设,有效推动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开展中秋国庆“清风行动”督查工作。

DSC_2172_看图王.jpg DSC_2187_看图王.jpg

本次督查重点检查了各部门2020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水务计划实施情况、各支部书记项目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部门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并对其中存在的困惑、难点进行交流研讨;认真检查了“三会一课”党建工作台账以及车辆管理、食堂明细账等资料。督查组对各部门在重点任务推进、人才培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DSC_2213_看图王.jpg DSC_2228_看图王.jpg

    督查组强调,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理清自身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各条线要提高自身站位,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业务工作、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