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竹辉社区居民参观市排水公司福星污水处理厂
【发布日期: 2020-09-27 09:25:26 】【来源: 】【阅读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25日上午,市排水公司福星污水处理厂迎来了30余名特殊的参观者,他们就是来自于竹辉社区的环保志愿者。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污水厂概况、污水处理的方法及成效,处理后污水的去向及用途等情况。整个参观过程井然有序,满头银发的老人们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能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一一作出回答。居民们非常认真地听讲,不时感慨清水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与污水处理的“零距离”接触,大家都深刻意识到了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循环利用水资源,减少污水排放,不乱丢垃圾,保护好我们的下水道,并将把今天所见所闻传达给身边的家人及朋友,提倡大家惜水、爱水、节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