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重走昆山“闯”业之路 感悟干事创业激情
【发布日期: 2020-09-27 09:24:3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环境监测公司、高铁水务公司27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昆山开展 “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学习活动,深度体验昆山“敢于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昆山之路”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23163427.JPG 微信图片_20200923163428.jpg

手拿《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党员同志在顾炎武故居体会“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拳拳报国壮志,在昆山科博中心昆山之路成果展体会筚路蓝缕的创业精神,在乡村振兴支部书记学院体会一切为了人民的新时代服务理念,聆听《弘扬‘昆山之路’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体会昆山从一个典型的农业县跃升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领头羊,从曾经的苏州“小六子”到如今的全国百强县之首的发展历程,倍受干事创业激情鼓舞。

微信图片_20200923163217.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20215.jpg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干事创业本领,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务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