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9-17 16:19:32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斌部署了公司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并围绕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认为,第一个专题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对于把握好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王斌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的重要指引,作为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三是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在理论上深化理解和领会的同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