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卫安赴环境监测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2 16:23:59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2020年集团党委班子调研计划,92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赴环境监测公司调研。监测公司中层干部、党群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EB9B753B-4E94-4BCA-83AA-526203D27D04-31983-000016BD36832F8C.

    陈书记对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勇争先锋助力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大家以专题讨论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在座职工表示,公司在省厅督查检测、LIMS系统建设等重大项目中成立党员行动小组,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工会羽毛球活动、迎新春活动等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但在业务大幅拓展中,人手紧张、两地办公、专业化程度不高等因素导致的管理矛盾逐渐暴露。与会职工希望公司进一步丰富教育培训的形式与内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打通三支队伍晋升通道,进一步完善业务流程提作效率,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7D25E1FD-A4A3-4F9A-88C5-65CCB54348AE-31983-000016BD2F26DA2B.

    陈书记指出,监测公司本科及以上高学历人才占比达82%,他鼓励职工要大胆创新、放手去干,公司在市场探索过程中要不断优化流程,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最终实现人的发展,集团党委将给予充分支持,推进监测公司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