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领导赴相城水厂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9-21 15:44:4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同志为相城水厂党支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先行作表率”为主题的党课。

IMG_0812.JPG    公司党委领导赴相城水厂上专题党课.JPG

讲课中,夏书记围绕“我是党员 从我做起”、“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展开,深刻剖析理论知识、生动讲述先进事迹,党员们受益匪浅。夏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当学习表率,在自觉学习、潜心学习之余,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难点思考钻研,为公司供水事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广大党员表示,本次党课学习丰富了理论、锤炼了党性、理清了思路、强化了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扎实履职、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