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强化党建思想引领力 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
【发布日期: 2020-09-10 14:33: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强化党建引领,使党建工作为推动日常重点工作提供坚实动力,99日上午,市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今年以来各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学习、人才孵化培养、先锋阵地建设、党建共建、廉洁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上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一一汇报。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在场人员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3.JPG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就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对公司生产经营等重要活动的参与度,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优势,促进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水务集团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二是扎实推进书记项目,实现业务人才和党务干部培养双促进。充分利用好支部人才孵化站、导师制等“苏排传承”人才培养机制,结合水务集团青年人才内部“挂职锻炼”等平台,量身定制用才方案,让人才自身价值得到充分尊重和实现,确保人才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三是加强党政沟通协调,做排水高质量发展的引导者。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参与到“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规划目标的实现,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有效地鼓舞斗志,集聚士气,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将通过党建引领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好“粘合剂”的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头、谋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