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结对帮扶贫困生 爱心助学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9-04 13:25:54 】【来源: 】【阅读次数: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设计公司党支部和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组成慰问组,来到结对帮扶低保困难家庭葛同学家里,为其送上开学慰问品和助学金。

2016年开始,设计公司、高铁水务党支部已经连续五年,对葛同学家庭进行定点帮扶。今年开学,葛同学已经升入初中二年级,学习压力较大,慰问组成员鼓励葛同学克服暂时的困难、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信心,争取用自己最好的成就回报社会。葛同学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设计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从身边做起,坚持不懈地为人民群众做好实事,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7243fbd524167a68665024bb301218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