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探寻张家港“闯”劲起源 弘扬“三大法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9-04 11:22: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掀起弘扬苏州“三大法宝”学习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新思想,92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40余名党员同志赴张家港开展 “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教育活动,深度体验“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的由来和发展历程。

DSC_0997.JPG   DSC_1011.JPG

DSC_1032.JPG   DSC_1106.JPG

活动一开始我们每人收到了一份小礼物,《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和“三大法宝”沉浸式实境教学学员证。党员们带上学员证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活动先后参观了新沙洲党史教育展览馆、以工业驱动的永联村、张家港创新科技展馆、发展创新型农业的永利村,观看了《传承弘扬“三大法宝”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主题教学片深刻学习“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把握“三大法宝”精髓要义。

DSC_1155.JPG   DSC_1213.JPG

通过此次实境学习,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出来的“张家港精神”、“闯”出来的“昆山之路”以及“融”出来的“园区经验”这三大法宝,为公司下一步开拓产业领域、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坚守“心无旁骛,用心治水”的初心,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苏城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的工作中去,为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贡献。

DSC_1142.JPG DSC_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