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建孵化站”让企业培训亮出“排水名片”
【发布日期: 2020-09-03 15:35:2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速企业人才培养,精准对接职工需求,创新培训服务方式,排水公司党总支依托“书记项目”精心打造支部特色人才孵化站,由各支部承担开展“苏排传承”系列学堂课程。短短半年多时间,已从各支部人才孵化站走出多名讲师,他们通过这个平台将自身工作经验、专业技能进行总结提炼,同时结合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和需求,精心打造培训方案,量身定制培训课程,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取长补短。

DSC_0889_看图王.jpg DSC_0895_看图王.jpg

828日下午,罗延银党支部承办的第二期“排水讲堂”在公司207会议室开堂授课,支部邀请具有十几年便民工作经验的杨敏燕担任授课讲师。她围绕便民标准化处办的流程、标准、要求以及考核细则展开讲授,结合自身丰富工作经验,与在座处办人员分享工作中的细节要点、回复技巧;结合公司近阶段典型工单案例分类列举,深入阐述关于加分、扣分及申诉材料等方面的各种新要求和新规定,并以“情景再现”、“大家来找茬”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让处办人员进一步了解到便民工作必须要做到“办理快速、判断精准、语言严谨、回复详尽、群众满意”从而提高工单办结标准,使便民工作更专业、更优质。

DSC_0922_看图王.jpg DSC_0982_看图王.jpg

授课结束后,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炜对本次“排水讲堂”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的公司内训仍要依托“支部人才孵化站”,不断充实提高讲师力量,深挖培训内容,着力提升培训实效,希望公司更多骨干人员勇于走上讲台,分享工作经验,助推公司技能人才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