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再走“昆山之路” 重燃干事创业激情
【发布日期: 2020-09-03 13:33: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集团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苏水实业党支部赴昆山市开展“三大法宝”沉浸式实境教育活动。

IMG_5311_副本.JPG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玉湖湿地党建主题公园、高新区红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巴城昆曲小镇、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示馆,在高新区红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同志观看了苏州“三大法宝”的视频教学,系统学习了“三大法宝”的精髓要义,切实感受到广大干部群众在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中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展馆充分运用声、光、电以及场景复原、LED天幕、纱幕影院等现代展示技术和手法, 全面展示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和成就。

IMG_5287_副本.JPG  IMG_5310_副本.JPG

IMG_5331_副本.JPG  IMG_5296_副本_副本.JPG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精神,领悟苏州“三大法宝”时代新内涵,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为苏州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