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8-30 12:24:39 】【来源: 】【阅读次数:

825日,市排水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例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深入研判了公司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围绕“三公”经费、合同签订、招投标规范等问题系统梳理了目前主要廉政风险点,并就协调小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纪检负责人、协调小组组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681_看图王.jpg DSC_0686_看图王.jpg

会上,协调小组成员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内部审计工作特别是平海公司在项目管理、采购、日常付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了防范党风廉政风险的措施,为下一步抓实日常监督工作奠定了基础。

DSC_0697_看图王.jpg DSC_0689_看图王.jpg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要发挥各部门优势,健全监督协调机制,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形成“各负其责、重点协调、联动推进、综合监督”的工作运行机制,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及公司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强化内部控制、逐步形成全流程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