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网络小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8-30 12:22: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有效提升监督质效,近日,市排水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网络小组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司纪检负责人王平主持,纪检监察网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DSC_0666_看图王.jpg

会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严查靠企吃企 提升监督质效》专题报道,文章通过分析茆庆国等一批国企领导人员靠企吃企的实际案例,警示大家在做好人员思想教育工作的同时需要加强监督执纪,督促企业精准开展监督。

随后,各部门纪检专员分享交流近两个月来的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清风”行动督查情况,共同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工作落实意见。

DSC_0672_看图王.jpg

公司纪检负责人王平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学习,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方法》,筑牢思想红线;二是要注重细节,进一步规范报销审批流程;三是加强重点人员提醒谈话,提质增效项目开工后,进一步加强对施工单位之间的廉政监督,把好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四是及时上报纪检专项信息,提升纪检宣传力度。

公司成立纪检监察网络小组以来,着力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建立例会制度,不断提升公司纪检工作水平,逐步形成监督合力,继续营造好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