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专题党课明初心 深学实干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8-27 09:04:37 】【来源: 】【阅读次数:

824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先行作表率”为题,为科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首先,钱总为大家解读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当前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我是党员从我做起”、“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勇建功新时代”四个主题,倡导全体党员守初心、勇担当,展现供水人的使命与担当。

讲课中,钱总还展望了公司未来的“运营模式”、“业务板块”、“战略目标”等发展愿景,强调:基业常青,文化先行;战略落地,人才先行;致胜未来,组织先行;永葆斗志,党员先行。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做勇于担当的模范;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

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当先锋、作表率,为公司供水事业的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