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8-26 16:47:54 】【来源: 】【阅读次数:

 826日上午,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为全力保障全年工作目标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2616354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6163407.jpg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风险治理的重要指示,回顾了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市委市政府砥砺初心使命、彰显一流作风所取得的不易成绩。会议强调,在全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公司上下要以更高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更大力度打造干部队伍、更实措施筑牢党建基础、更严标准抓好党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26163609.jpg

面对供水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指出,全体职工要进一步革新思维、创新思路,在践行市委全会精神的过程中,自觉扛起民生企业的社会责任,切实把强化供水安全保障、优化供水服务体验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