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 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25 12:12:2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苏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公司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成果,实事求是地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的全市工作,以开放再出发为纲,以五个“开放+”、提升“五大功能”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市委善于捕捉机遇、发现机遇、孕育机遇,在变局中革新思维、创新思路、打开新局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会议根据形势变化科学谋划并具体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对排水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DSC_0004.JPG DSC_0014.JPG

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王炜同志强调,公司全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将“开放再出发”的理念和苏州“三大法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敢于去拼搏、敢于去尝试、敢于去创新,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真正做到争先进位,勇争一流,为实现“双胜利”不懈前行。

DSC_0007.JPG DSC_0018.JPG

会上,党总支委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