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理论往心里去 工作从实里走
【发布日期: 2020-08-17 14:12:1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于812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支部书记孟围绕“第三卷”主要讲了什么,普通党员如何学好这两个方面展开领学。下一步针对如何学好“第三卷”支部不光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进行集中学,同时还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党员微信群进行日常学,将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的理论优势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红色新动能”。

b560dc65eb6e0c08feb737cfad131a6c_副本.jpg

随后与会同志逐一谈体会、谈认识、支部党员表示要在这段时间内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入脑入心,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