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凝聚抗疫力量 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14 17:07:26 】【来源: 】【阅读次数:

812日下午,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黄继会为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抗疫力量”主题党课。

党课上,黄继会带领党员们回顾了战“疫”期间,党中央举旗定向、科学决策、狠抓落实的坚强领导,全国无数医护人员火速赶往抗疫前线支援的无畏付出以及水务集团党员先锋为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污水排放畅通的默默坚守等温暖人心的画面。使大家透过这场战“疫”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信赖!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还将面临许多挑战。黄继会指出,我们党员要把这场战“疫”当作坚定忠诚奉献、实现爱党爱国的课堂,当做敬畏岗位职责坚守职业操守的课堂,当做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课堂。

这一堂党课意义深远,对于每一位党员来讲,将是一个长远考验和终身课题。大家表示,将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单位全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_副本.jpg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