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
【发布日期: 2020-08-14 11:17:23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自来水公司认真对照达标细则,充分调动和激发老同志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藏传军一行赴自来水公司开展离退休党支部达标建设情况复核工作。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自来水公司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鲁东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鲁东书记重点围绕支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对2019年以来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臧传军书记对自来水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小组作用发挥很好、组织生活记录规范、各项活动开展丰富,达到了苏州市“六有一提升”支部标准,并就进一步做细常态化工作、做实精准化服务、做好制度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自来水公司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为公司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