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开展“同心筑排水 合力创先锋”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20-08-04 16:43: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重温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市排水公司于729日开展了一场以“同心筑排水,合力创先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公司50余名职工通过“省自身、悟责任、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传承领会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学习先锋模范无私奉献、实干担当的精神品质。

活动从自我三问省自身开始,大家静静反思:在工作上是否团结一心能朝着共同目标一起努力、是否自加压力能面对严峻环境负重奋进、是否敢于争先能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共赢。

《感悟责任》诗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了排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明白了责任的意义。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张家港精神”塑造者秦振华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他怀着对党的忠诚、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信念坚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优秀品格,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后汉书.列传.第五钟离宋寒列传》中的国学经典: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让参会人员品味和领悟了榜样的重要性。

最后,各支部代表结合实际,分享了对传承与弘扬“三大法宝”精神的所感所悟。

5_看图王.jpg 6_看图王.jpg 

本次活动让与会人员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激励和鞭策每一位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践弘扬“三大法宝”精神,在三大法宝精神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懈奋斗、无悔青春。

7_看图王.jpg 8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