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水务集团党委班子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4 13:06:08 】【来源: 】【阅读次数:

5M6A2357.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近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年度调研工作,以“新时代下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分别为基层单位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5M6A2364.JPG

党课从多角度生动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并结合事例,围绕新时代党员如何践行责任担当作了具体阐述。党课指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新形势下集团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党员们要牢记使命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多作贡献;并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对照党员标准自省吾身,提高政治修养,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感;二是要善学勤思,提升专业水平,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锤炼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要勇于担当,克服惯性思维,敢于较真碰硬,增强为民服务的实效。

陈总--项目公司党课3_副本_副本.jpg  陈书记白洋湾调研+党课2_副本.jpg

QQ图片20200728095305_副本.jpg  QQ图片202007310903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