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8-03 16:24:1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弘扬‘三大法宝’,激励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行稳致远凝聚强大动力”的主题党课。

董坚书记通过4段视频,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形成过程、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拼”出来的张家港精神、“闯”出来的昆山之路和“融”出来的园区经验进行了细致阐述;通过解读蓝绍敏书记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会“三大法宝”蕴含的的初心使命以及团结、创造、担当、奉献精神,讲明了弘扬“三大法宝”的重要意义。

结合公司实际,董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积极践行“三大法宝”,要对标先进,在学习借鉴上下功夫;要不循旧规,在创新创造上谋突破;要干事创业,在攻坚克难上显担当,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奋力推动供水保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DSC09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