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7-29 13:23:0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先锋行动月”主题,近日,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斌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讲授中,王斌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用大量事实和详实的资料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整场党课框架清晰,深入浅出,实用性强。

王斌结合当前公司工作实际,就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继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推动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落严落深落细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四是要进一步抓好舆论引领,讲好高铁水务事,管好媒体阵地,强化舆论引导,让主流舆论占领高地。以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