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7-29 13:10: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认识,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为科室第二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爱国爱党铭于心,爱企爱岗践于行”为主题的党课。

讲课中,孙林忠书记围绕“不忘初心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立足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秉承工匠精神激发奉献意识”等主题,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对标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用水服务难题,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公司供用水服务质量提升。

科室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全力开创供用水生产、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苏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