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相城二期临时党支部、高铁水务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0 16:30:49 】【来源: 】【阅读次数:

  720日下午,项目公司党支部联合相城二期临时党支部、高铁水务党支部赴荷塘月色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公园内处处营造崇廉、尚廉和风清气正的氛围,莲韵廊咏莲抒情诗词、荷塘四周的廉洁文化灯箱等,极富寓意,更能发人深思。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展,一句句警句、一篇篇格言,犹如一面面镜子,折射着我们的人生,坚定我们的目标。全体党员驻足“廉石”景观,深刻感受吴文化的瑰宝,体会廉洁文化的精髓;漫步爱莲阁,体味“功名利禄皆淡泊”的意境和“清风两袖朝天去”的洒脱;穿越莲心楼,“莲”与“廉”合为一体,较好地传承了莲“含蓄而优雅、内敛而高贵”的高贵品味和内心享受。

本次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参观活动,改变了过去廉政教育的单一形式,把廉政教育融入休闲文化,不仅丰富了党员的休闲体验,也加强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使党员在观花赏景、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到廉政文化氛围,传播了廉洁意识,弘扬了清风正气,润物无声地使党员们受到廉政文化的感染。

微信图片_20200720163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