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弘扬“三大法宝” 聚力供水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7-20 09:50:3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两所联合党支部书记陈晓勇以“弘扬三大法宝,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激励的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过PPT课件《苏州”三大法宝“的缘起与实践》,为大家全面讲解“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活动还展播了“学习榜样的力量,火红年代再攀新高”宣传片,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昆曲大师俞玖林、亨通集团崔根良、农业专家范益民的先进事迹,党员们看后互相讨论、交流心得,一起汲取榜样身上的奋斗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全体党员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并表示:在工作中会努力学习、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提振精气神、锤炼硬作风,带头担当作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