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建引领聚合力 发挥优势保汛期
【发布日期: 2020-07-10 14:19:28 】【来源: 】【阅读次数:

入梅以来,苏州迎来多次强降雨,雨量达到去年同期3-4倍,这对排水系统来说是一次很大考验。73日下午,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发挥联合支部优势,组织管网管理所和运行控制中心两个部门的技术骨干组成的“党员红色攻坚小组”围绕近期“水质水量的变化”展开研讨,沉着应对梅雨季节的“排水”大考。

党员技术骨干们针对最近投诉较多的洋南路、城北路等污水易漫溢路段进行分析,讨论出在保证三座污水厂生产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较为合理的调度方案,以科学调度,确保水质安全稳定;以加强巡视,确保汛期排水通畅;近期厂部进水CODSS水质浓度略有偏高,经讨论可能与近期泵站更换粉碎性格栅及管网清淤检测有关。目前管网管理所已着手对东片区新增粉碎性格栅的泵站进行每日水样采集,并持续关注水质数据变化,同时收集近期管网清淤检测时间节点,以此来分析水质浓度偏高的具体原因。

下一步,罗延银党支部将不断探索创新联合支部工作新举措、新作为、新成效,让联合支部发挥合力,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引擎”。

1_看图王.jpg